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常熟市印染商会成立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晓怡)3月28日,常熟市印染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标志着常熟市印染商会正式成立。

市印染商会是以我市印染(漂染)企业为主,包含相关纺织纤维原料、经纬编织造、印染化工、教育科研、纺织贸易等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商会成立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宣传国家相关方针政策;通过对行业经营、发展方向等重大问题进行调研,反映会员印染企业的呼声,切实维护会员权益;通过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行为,加强沟通与协作;通过经常性的教育引导和典型解析活动增强企业家的环保主体意识,提升全市印染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常熟印染新名片,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听取了《常熟市印染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常熟市印染商会章程》和《常熟市印染商会会费管理及使用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首届理事会、监事会,并举行了商会揭牌仪式。会上,市印染商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60万元善款,向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了3万元。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文明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