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纪检监察系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3月29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暨“忠诚奋斗做标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举行。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坚定政治方向,筑牢党性根本,坚守价值取向,做到执纪为民,在新形势下提高本领、规范履职、严格自律,进一步突出重点、把握节点,切实提升专项行动效果。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审视自身发展的不足,明晰定位,精益求精,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狠抓落实,坚持高质量发展,争当纪检监察工作的标杆。

为切实巩固上一年度开展“知敬畏、树标杆、铸忠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结合省纪委、苏州市纪委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今年“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以“忠诚奋斗做标杆”为目标任务。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四个方面13项举措进行部署,以此推进政治、作风、能力、廉洁“四项建设”,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争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四个标杆”,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优势,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红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