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在歌唱诵读中感受雷锋精神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雨嘉)3月27日,海虞新市民分中心会同福山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做善事、树榜样”道德讲堂活动,200名新老市民和学生参加。

现场,学生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和《公民道德歌》,诵读《道德经》,集体宣誓向雷锋学习,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活动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这些方式,让学生感受雷锋精神中包含的强大道德力量。

活动还邀请了海虞镇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李健峰来向孩子们讲述他拯救生命的爱心故事。今年一月,李健峰在苏州成功捐献254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液,完成了一场充满爱心的生命接力赛并用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