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繁星奖”获奖作品辛庄开演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徐鹤)为充分展示第二届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成果,进一步增强百姓的文化“获得感”,日前,“歌颂新时代唱响美好生活”——第二届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获奖作品惠民展演季常熟市巡演活动辛庄镇专场在杨园休闲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专场演出有器乐合奏、舞蹈、女声独唱、音舞快板、戏曲选段等形式丰富的节目。演出过程中,既能看到取材于真实生活、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小品,也能听到反映新时代德善辛庄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变化的音舞快板。最受观众喜欢的是辛庄镇参加苏州“繁星奖”和常熟“星光奖”的获奖节目——评弹表演唱《德善辛庄谱新声》、越剧课本剧《木兰花》,小演员们一招一式、一颦一笑,表演起来都有板有眼,赢得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德善辛庄的传统文化底蕴。

近年来,辛庄镇高度重视群众文化工作,积极参与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评选活动,先后有书法、舞蹈、舞台剧、越剧课本剧、评弹表演唱等多类作品参选,收获了两金一银四铜的佳绩。下阶段,辛庄镇将继续保持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提升群众文化活动的档次和水平,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生活需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