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王飏在网信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要求 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3月30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新一年全市网信工作。市委书记王飏在会上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实做好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更好地让群众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地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会议。

王飏说,过去一年,市委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和清醒头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断,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努力营造良好网上舆论环境。

王飏强调,要切实提升新时代网信工作整体水平。加强统筹、精准发力,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网络文化需要,唱响主旋律、网聚正能量,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优势、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要抓学习宣传,强化政治担当;抓内容治理,共建清朗空间;抓融合发展,提升竞争实力;抓信息建设,服务百姓生活。

王飏说,要全面构建新时代网信工作发展新格局。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全完善网信工作体系,加强网信队伍建设。

当天,“常熟‘政能量’——政务新媒体云矩阵”上线,常熟政务新媒体传播力排行榜首次发布。

市领导沈晓东、孙健、吴军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