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政务宣传启用微信小程序 常熟“政能量”上线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3月30日,“常熟‘政能量’——政务新媒体云矩阵”正式上线,常熟成为省内首个应用微信小程序开展政务宣传的城市。

作为城市宣传的又一个窗口,常熟“政能量”囊括各板块和部门共计80家单位的微信公众号,将承担聚合各公众号优质内容、推送政务宣传视频及发布重大主题活动的功能,形成信息互通、互惠、互享的“云政务”平台。依托云矩阵的集聚效果,常熟“政能量”将聚合更多网络正能量,推动常熟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改革创新、融合发展。同时,常熟“政能量”的上线将促进各成员单位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增强主流声音,传播网上正能量。

该平台将定期发布常熟政务新媒体传播力排行榜,阶段性梳理全市政务公众号传播效果。榜单采用目前较为流行的WCI传播影响力评测算法,分为部门和板块两份,各列出前10名,每月发布一期,第一期(二月)榜单在平台上线当天发布。其中,部门榜单中,常熟公安微警务、常熟交警、青春常熟、常熟日报生活家排名靠前;板块榜单中,和美尚湖、常熟服装城、人杰支塘、海虞排名靠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