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爱心企业传递慈善文化 慈善年画送万家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日前,市慈善总会与江苏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慈善年画送万家”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约定,为充分发挥优秀慈善文化,激发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进一步营造城市慈善氛围,双方将以合作形式继续在常熟每年推出以慈善文化为主题的慈善年画。合作将从2018年持续至2021年,由江苏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全额出资,市慈善总会协助做好年画策划定稿工作,每年制作并向全社会发放年画不少于1.5万份。

常客隆致力于慈善事业,近年来已累计向困难群体捐赠200多万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当下,常客隆发展不忘关爱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针对贫困村开展慈善捐款活动,还设立了崇文重教基金、里睦村爱心助困基金等。2017年底,公司首度出资支持2018年度慈善年画,如今又签订协议继续支持“慈善年画送万家”活动,不遗余力传递慈善文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