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快农村环境治理 全国政协领导来常调研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4月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来常调研农村环境治理工作。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政协副主席陈林森,常熟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陪同调研。

邵鸿首先来到常熟市江南水务有限公司,参观常熟市生活污水处理监控中心,了解常熟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PPP模式运行成效。邵鸿对常熟污水处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常熟加大探索力度,加快完善设施建设,继续提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率。

邵鸿来到古里镇苏家尖村调研垃圾分类情况。邵鸿说,垃圾集中收集、无害化处理是农村环境治理中的重要一环,苏家尖村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希望继续探索科学高效的垃圾处理模式,同时推广有益经验,让农村环境更美。

在泥仓溇湿地,邵鸿了解了泥仓溇特色田园乡村规划,参观了湿地所在村的分散式污水处理示范项目。他还来到位于里睦村的常熟市可腐垃圾资源化利用(董浜)分中心,查看了餐厨垃圾、有机废弃物、尾菜等可腐垃圾处理的全过程。

副市长陆继军陪同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