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银行获慈善大奖 全国金融单位仅两家入选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银行)日前获评2017年度“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4月2日,受中华慈善总会委托,苏州市慈善总会在常熟举行颁奖仪式,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常熟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颁奖仪式。

韩卫兵说,常熟银行获奖,向社会释放了“做慈善光荣”的信号,希望全市企业以此为标杆,在创业立德方面有更高境界,把慈善行动融入企业文化;市慈善总会要依法行善、依法治善、依法促善,将好事办好,做到精准慈善;民政部门要更好地搭建慈善平台,吸引更多慈善人士加入爱心善举,协力将文明常熟打造成“德善之城”。

此次中华慈善总会表彰的21个2017年度“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中,常熟银行是全国农村商业银行系统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银行。2013年,常熟银行创立全国首家农商行慈善基金会,截至2017年末,慈善基金会对外捐款共计694万元。

副市长赵红出席颁奖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