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小学生开展五人制足球赛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4月1日,2018常熟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谁是球王”小学生五人制足球竞赛闭幕。

比赛从3月29日开始,共有来自红枫小学、游文小学、谢桥中心小学等17所小学的18支队伍参赛。辛庄中心小学在派出了男子足球队的基础上,还派出了女子足球队。比赛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直至决出前八名。为让更多的小队员得到比赛锻炼的机会,上半场比赛必须为年龄较小的乙组队员,下半场比赛队员年龄不限。最终,辛庄中心小学男队夺得冠军,赵市中心小学、红枫小学分获二、三名。

自2014年本市开始承办中国足协的室内五人制国际邀请赛开始,五人制足球运动逐渐在本市生根发芽,市体育局借承办国际大赛的机会,开始每年举办小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旨在推动校园足球发展,扩大足球人口,培养和挖掘优秀足球人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