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18春风行动落幕 1.5万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2018年常熟市“春风行动”于近日圆满落幕。自今年3月初“春风行动”启动以来,全市共举办各类招聘会42场,约1.5万人在“春风行动”中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今年“春风行动”以“聚焦高质发展,聚力就业增收”为主题。期间,本市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措施,帮助求职者对接岗位,维护自身权益,先后开展了劳动维权、政策咨询、培训报名等就业服务。与此同时,人社部门还通过校园引才、赴外招聘等方式,组织用工企业赴河南、陕西、黔西南州等地开展劳务交流,赴南京参加全省2018年联动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会,赴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拓展校企合作空间。

据统计,“春风行动”期间,全市共有2981家企业参加各类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8.1万多个,入场应聘者达4.7万人次。

下阶段,市人社部门还将继续加大就业政策的普及与宣传,充分发挥政策对就业的促进和帮扶作用,确保就业政策落地生根。同时,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发挥小微企业对就业的吸纳作用,鼓励青年劳动力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推动劳务合作社和家庭服务业发展,解决大龄劳动力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就业问题。还将继续做好困难就业群体的托底帮扶工作,强化和提升人社部门公共就业服务的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