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交通新增监控设施4月10日启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婧)清明节期间,各大墓区迎来扫墓高峰,虞山北路沿线车流量较大。扫墓结束后,不少市民选择开车前往市区及各大景区就餐、娱乐,因此以西门大街书院街路口为中心,南至元宝桥、北至虞山公园、东至泰安街、新颜桥等路段交通压力都比较大。为确保扫墓期间墓区及周边道路的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加强了重点路段、路口的交通管控力度,有效地缓解了道路交通压力。

上周回顾

上周恰逢清明节,4月5日0时至4月7日24时,高速公路实行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小长假首日和末日,全市高速道口交通压力相对突出。辖区交警中队和交通指挥中心对热点路段交通流量变化进行密切关注,通过现场指挥疏导和调整信号灯配时等,全力缓解路面交通压力,保障道路的安全和畅通。

为做好清明扫墓期间墓区及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4月5日、6日、7日每天6:00至16:00,交警部门对寺路街、破龙涧路、五丈涧路、三峰街及虞山北路以西支路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公交车除外)。

本周预警

因新世纪大道北延工程施工需要,自2018年4月8日至2019年9月30日止,新世纪大道(勤丰路至北三环)路段实施交通封闭、北三环地面道路(龙腾路至泰山北路)路段实施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现场交通指示标志依次通行,小客车可选择黄河路、勤丰路绕行。

为进一步强化本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优化道路交通环境,充分运用交通科技手段管理交通,日前本市部分道路增设了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施,将对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收集、固定,具体点位有福支线兴虞路北侧、府前路欧德福南侧、府前路王市路北侧、人民路好又多北侧、人民路王市东街常客隆、通周路海洋泾路南侧、通周路陶舍泾路东南、通周路周行东街东侧、王市路迎宾路北侧、新建路肖桥菜场、新建路福山路、新建路镇台路、迎宾路幸福家园东侧、福支线人民路、周行东街慧周路西侧、周行西街中段、芝溪北路卫生院北侧、芝溪中路常客隆北侧、淦昌路砚砣桥东侧、永安路中兴路口、旺盛南路王庄派出所西侧、尚湖大道望虞河桥东侧、淼虹路金湖路、淼虹路淼北路、淼虹路陈北路、淼虹路淼南路、淼南路镇南路、洋蕾路文学街、洋蕾路中宏新农中心门口、G204波司登门口。从2018年4月10日0时起,以上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正式启用,届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依法进行查处。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有序通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