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寻春赏花正当时 4月12日开通南湖公交专线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春暖花开,南湖湿地公园内百花齐放。为满足广大市民的踏青赏花需求,4月12日起,本市将开通游3路“尚湖风景区-南湖湿地公园”公交专线。

游3路专线从尚湖风景区公交停车场始发,经太公路、西三环、342省道、苏虞张公路,最终到达南湖湿地公园,采用区间大站公交线路模式,沿途停靠尚湖、颜巷加油站、于家浜、鸳鸯桥村、常兴、张公桥(原练塘交警队)、南湖湿地公园七站。目前,专线暂定12班,每30分钟至50分钟一班,尚湖风景区首班发车时间8:00,末班16:00;南湖湿地公园首班发车时间8:40,末班16:40。全程预计30分钟,票价1元,采取无人售票,享受刷卡优惠。

南湖赏花专线除每年的3月至5月开通外,9月至11月也将上线为市民服务。市公交部门建议,市区前往南湖湿地公园的乘客,可乘坐116路、117路至尚湖站换乘游3专线。乘坐218路的乘客可在颜巷加油站、于家浜、鸳鸯桥村、常兴、张公桥(原练塘交警队)换乘游3专线。乘坐220路、221路的乘客可在颜巷加油站、于家浜换乘游3专线。如有疑问可拨打城乡公交咨询电话:52909090,登录常熟公交网:www.cygj.cn,关注微信公众号:cscxgj。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