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老太银行取钱被告知存单是假的 伪造者竟是自己女儿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日前,海虞的陆老太拿着存单去取钱时被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存单是假的。警方调查后发现,伪造存单的人竟是陆老太自己的女儿钱某。

3月5日上午9时许,陆老太拿着一张5万元的存单到海虞镇福山的邮政储蓄银行去取钱,结果,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她存单是假的。被吓到了的陆老太赶紧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陆老太说,存单是去年3月3日存的,一直放在她房间的梳妆台的抽屉里面,抽屉还上了锁。

立案后,民警立刻展开调查取证,发现陆老太的女儿钱某有重大嫌疑。在各方的努力下,钱某前来投案自首,并交代了自己伪造5万元邮政储蓄银行定期存单的犯罪事实。钱某供述称,去年五六月份左右,她当时着急用钱,又怕告诉她母亲后,母亲会告诉父亲,而父亲身体不好易受到刺激,于是她在母亲不知道的情况下,拿了母亲的身份证和存单把钱取了出来。取完钱一个月左右,钱某担心母亲看到存单不见了会着急,就通过路边张贴的小广告花了50块钱找人做了一张假存单放到了抽屉里。目前,钱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