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水环境治理 市领导巡查北福山塘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4月9日,市领导带领市水利局、经信委、环保局、农委等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北福山塘常福街道、海虞镇镇级河长,对北福山塘开展巡查。

北福山塘自望虞河起,向北经陈桥、萧家桥,到福山集镇,在常熟和张家港界东入长江,全长15.5千米,是我市福山片区主要的引排、航运河道。巡查组一行乘船巡查了北福山塘全线,发现沿线有工业企业、自然村落及居民小区的生活污水没有经过处理就通过暗管、污水排口直接排入河道,河岸边还存在生活垃圾、码头堆场货物乱堆乱放等现象。

针对发现的问题,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板块进一步加大水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加快实施沿线企业、村庄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做好沿线生活垃圾清理工作。同时要落实管护主体,严格执法监督,通过开展北福山塘沿线治理专项行动,解决一批水环境突出问题,使北福山塘水质明显改善,水生态环境有效提升。

副市长徐海东参加巡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