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创新!“菜单式”培训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近日,琴川街道举行涂装、家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培训班,拉开了今年环保政策“菜单式”培训的序幕。

当天,培训邀请市环保局大气办主任黄建军授课,主要讲解机动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相关的政策、要求和措施。琴川街道内二、三类汽车维修行业54家单位负责人,相关村、社区网格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市环保局创新推出了“菜单式”培训模式,将全局多个部门的培训科目设置成培训“菜单”,涉及环境违法案例讲解、危险废物新名录及规范化管理要求、太湖水污染防治条例等14项课程内容,提供全市各乡镇、街道及企业“点菜”。有需要的乡镇、街道或企业选定课程后,由市环保局派员授课。点菜式方式有助于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使企业形成“人人知环保、个个均守法”的良好氛围,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