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有效保障民生安全 部署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相关工作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晓怡)4月10日,2018年度全市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在总结去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作了全市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报告。今年,市场监管部门将抓牢食品安全防线,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党政同责”,优化许可服务推进“证照分离”,夯实工作基础落实监管责任,打造特色亮点推进质量提升,推进智慧监管防控食品风险,聚焦群众关切严惩违法行为,推进各方参与深化社会共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食品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严守药品安全门槛,优化行政许可服务,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抓实生产环节监管,突出使用环节监管,强化零售环节监管,严格特殊药品监管,落实抽验监测责任,严打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群众用药安全;紧绷特种设备安全心弦,落实特种设备属地管理,抓实民生领域安全监管,开展重点领域隐患整治,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提高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水平。

各乡镇、板块递交了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

副市长徐海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