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保障“三跨”安全运行 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治理消缺工作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日前,上真线、何东线跨越高速段入地改造施工工程顺利完成。至此,常熟10千伏跨越高速的架空线路全部入地,“三跨”线路隐患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三跨”线路是指跨越铁路、高速公路和重要输电通道的电力线路。为防止“三跨”发生倒塔、断线、掉串等事故,市供电公司于2017年组织开展配电网“三跨”线路专项治理行动。公司运检部对70条跨越高速的配电线路制定了入地改造方案。至今年3月29日,随着上真线、何东线最后两处跨越高速段入地改造工程完成,常熟10千伏跨越高速的架空线路全部入地,所有跨越高速的架空线路均具备拆线条件。4月份,公司运检部将联合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拆除全部10千伏跨越高速的架空线路。“三跨”线路隐患治理消缺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常熟架空配电线路本质安全水平,确保了“三跨”和被跨越物的安全稳定,保障了公共安全和电网安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