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马秋林来常调研高新区建设 赞赏智能制造发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4月11日,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来常调研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市委书记王飏陪同调研。

马秋林首先来到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新能源汽车研发、节能环保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成果。随后,他走进苏州东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参观智能机器人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了解企业在推进机器换人、提升生产效率方面的进展,并询问企业在玻璃瓶轻量化发展方面的成效。他说,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必须依靠智能制造,希望东方模具积累好的经验,在玻璃模具行业推广复制,助推常熟形成产业集群,打造产业亮点。在常熟绿色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中心,马秋林走进展厅参观了适用于多种领域的智能制造设备,对中心打造智能制造“大卖场”、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做法十分赞赏。

马秋林还调研了苏州正力蔚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省产研院智能液晶技术研究所、常熟市知识产权广场。

市领导沈一平、徐海东陪同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