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比1逆转得胜 苏州东吴淘汰深圳佳兆业挺进足协杯第四轮

7

6

5

图:比赛现场。见习记者 朱琪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4月10日,2018中国足协杯第三轮赛事展开角逐,苏州东吴坐镇常熟市体育中心迎战中甲老牌劲旅深圳佳兆业。

开场仅两分钟,苏州东吴15号刘欢前场连过两人分边左侧,19号张杰奇接球稍作调整打门,被深圳门将扑住。第13分钟,深圳佳兆业前场连续获得角球机会,2号王统接队友头球摆渡破门得分,1比0领先苏州东吴。

落后的苏州东吴并没有出现慌乱,随着比赛的进行,苏州东吴开始掌握场上的主动。杨世元在中场的拦截能力给深圳的进攻造成了极大的阻碍。第23分钟,苏州东吴再次打出配合,16号李智拿球被对手侵犯,裁判出示黄牌,可惜18号杨世元主罚的任意球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34分钟,苏州东吴前场多人反抢快速反击,球分左路下底传中,10号卞俊中路得球传给15号刘欢,刘欢拿球后直接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随后刘欢自己补射破门,苏州东吴将比分追至1比1平。

扳平后的苏州东吴越战越勇,不断给深圳佳兆业的防线造成威胁。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苏州东吴利用大力界外球给深圳佳兆业造成威胁,11号张竟哲远射被门将扑出,10号卞俊拍马赶到补射入网,苏州东吴上半场以2比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深圳佳兆业加强了中场控制和反击效率,形成了多次有威胁的射门,无奈苏州东吴门将陈楠存发挥神勇,高接低挡多次在门前救险。随后苏州东吴分别换上了吴宇帆、张波、王峰加强防守。

比赛即将结束时,苏州东吴后场起任意球,28号吴宇帆前场得球连过数人,分10号卞俊打门被扑,随着裁判的哨响,最终苏州东吴主场2比1逆转战胜深圳佳兆业队,挺进足协杯32强。

据悉,这是苏州东吴连续第二年进入足协杯第四轮,下一轮比赛,他们将面对中超豪强河北华夏幸福。去年,苏州东吴曾在主场与上海上港在常规时间战成1比1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15比16憾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