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坚定青少年爱国信念 沙家浜镇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走进校园

图:同学们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横幅上签名承诺维护国家安全。 通讯员 黄珠佳摄

图:同学们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横幅上签名承诺维护国家安全。 通讯员 黄珠佳摄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程亚萍唐秋芳)日前,由沙家浜镇综治办、镇司法所、市新市民事务中心沙家浜分中心联合举办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唐市中学。

活动中,唐市中学初二年级178名师生一起聆听了“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知识讲座。结合大量的实例,市国安办的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常识,让师生们深刻了解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全体学生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横幅上签名承诺,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市新市民事务中心沙家浜分中心、沙家浜镇综治办和司法所向同学们赠送了法治宣传书籍、法治宣传纪念品和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手册。

据了解,为了迎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面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唐市中学把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作为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环节,努力培养和坚定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信念。接下来,唐市中学还将组织学校各班级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班会、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短片、设计制作国家安全宣传黑板报,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国家安全教育入心、国家安全意识入脑的良好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