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专家建言汽车产业 三人受聘第三届咨询委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4月12日,2018年常熟市汽车产业专家咨询会召开,9位国内汽车行业的专家为常熟汽车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专家们就2018年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新能源车发展政策、项目管理情况,传统能源汽车与电动汽车的发展关系,数字汽车时代与数字汽车技术等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会议聘请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骏,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雪峰,苏州宇量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焕宇为常熟市第三届汽车产业发展咨询委新成员。

近年来,常熟汽车产业迅猛发展,形成了以整车生产为带动、关键零部件为支撑、科技研发为引领、现代物流为配套的汽车产业体系。作为新兴的现代汽车城,常熟提出了“轻量化、绿色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思路。会议要求围绕产业链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引进优势企业,不断完善配套,提升竞争能力;围绕汽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积极推进智能车研发与测试中心、汽车轻量化研究院、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金属研究所等创新载体建设,加大高端及适用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力度,为未来发展积蓄力量。

副市长徐海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