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艺术创作水平 第五届中青年编剧培训班开班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4月12日,常熟市第五届中青年编剧培训班开班,来自文广新系统直属单位、各街道、各乡镇文化站等单位的创作骨干以及部分编剧业余爱好者共31人参加第一阶段的培训。

中青年编剧培训班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剧目工作室承办,面向社会各界招生,旨在进一步培养中青年编剧人才,繁荣全市戏剧创作,推出更多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戏剧作品。此次培训班邀请中国剧协《剧本》月刊副主编武丹丹,江苏省文化厅剧目工作室主任、国家一级导演李明华,江苏省昆剧院国家一级编剧张弘,江苏省文化厅剧目工作室副主任、国家一级编剧罗周等专家,集中3天时间,以专家授课、经典剧作观摩、学员剧作点评等形式,系统提升编剧业务水平。集中培训后,编剧培训班还将开展剧本朗诵会,启动2018年常熟市小戏小品大赛(剧本征稿),并对学员作品进行研讨与评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