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搭建相聚相融平台 碧溪召开新市民党员座谈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雨嘉)日前,市新市民事务中心碧溪分中心召开首期新市民党员座谈会,促进新市民更好地融入常熟。

座谈会邀请24名新市民党员参加,听取了他们在常熟工作、生活的经历,以及对新市民融入工作的看法和建议。会后还组织党员代表参观了浒浦革命传统教育馆及碧溪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员们表示,常熟是他们的新家,以后会多参加本地的活动,真正成为常熟的一份子。

碧溪新区现有新市民6.5万人,其中有354名党员。近年来,市新市民事务中心碧溪分中心开展了向新市民学生送书、为贫困新市民家庭送温暖等主题活动,引导新市民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近期,碧溪新区还将组建新巿民党员服务中心,让广大新市民党员有一个相聚相融的平台,更好地将党员的力量汇聚起来,组织各类活动服务碧溪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