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女子酒后顺手盗走木椅 行政拘留5天后悔不已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明刚 张文祥)日前,巡特警服装城中队会同派出所通过视频监控快速抓获1名盗窃嫌疑人赵某某(女,53岁,浙江金华人),其因酒后一时犯糊涂顺手牵羊,竟将别人放在商铺店门口的两张实木椅子拿回租住处,最终因涉嫌盗窃被我市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4月2日21时30分许,服装城派出所接到受害人王某报警称其在服装城某商场二楼门口的两张原木色的实木木椅发现不见了。接警后民警带领辅警队员迅速到达该商场进行处警,通过快速调取商场内部视频监控很快锁定嫌疑人及其清晰特征,监控画面中清楚的显示该女性从商场电梯里出来后看到两木椅就直接顺手将木椅拿在手里带离商场,通过社会监控发现其一路拿着椅子消失在服装城高宅基新村方向。3日上午,民警通过实地走访摸底很快确认该女性嫌疑人真实身份,并最终在宝鼎男装中心一楼某商铺里找到,随后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经调查,嫌疑人赵某某承认其昨晚由于与朋友聚会喝酒喝多了,在坐电梯下楼准备离开商场时发现过道里两张木椅蛮好,自认为随便放在过道里的应该是不值钱的东西就一时糊涂顺手将两椅子拿回租住处了,只恨自己法律意识淡薄,没成想自己酒后一时的贪小便宜行为竟换来了5天行政拘留,现在其本人是后悔莫及,但事实上却又没有后悔药可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