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市443名瓶装燃气送气服务人员接受培训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市住建局联合市人社局分四批对全市443名瓶装燃气经营企业送气服务人员进行培训考核,进一步规范城镇燃气行业管理,保障燃气经营生产安全,切实提高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素质和服务水平。

培训中,燃气行业专家从燃气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液化气基础知识、钢瓶及燃气具知识、液化气事故案例、液化气火灾与消防应急预案、站点管理送气服务职业道德等方面向学员进行了解读和教育,要求学员学以致用,将学到的专业知识真正运用到日常的送气服务中,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做一名合格的送气服务人员。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统一考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