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编织春季消防安全网 消防大队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徐鹤)日前,市公安消防大队集中开展电动车火灾及消防培训宣传活动。

活动重点在小区门口公告栏及楼梯口张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和民用建筑燃气使用场所消防安全须知》和各类消防安全宣传提示牌,并在电动车集中停放区域和小区附近悬挂电动车消防安全提示标语横幅。此外,活动还利用消防宣传车大屏滚动播放电动车停放、充电常识以及居民家庭消防安全常识、火灾疏散逃生常识等宣传片,利用典型案例让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消防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各类宣传手册、宣传品,口头宣传了消防常识,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经常性地做好“三清三关”工作,及时发现、消除身边的隐患,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