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硬措施落实硬任务 市领导明察暗访“263”行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4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率农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本市“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开展明察暗访。

韩卫兵先后走访了古里镇吴庄村和尚湖镇颜巷村的两家养殖户。这两家养殖户皆位于限养区内,排放的废水直接流入附近的村庄河道,导致水质黑臭,异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每到一处,韩卫兵都详细了解了具体整治方案和目前的整改进度。就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韩卫兵与相关部门现场讨论整改方案,并强调要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相关环保标准,强化工作力度,确保限时完成任务,及早消除对周边环境和居民生活的影响。此外,针对部分村民私搭乱建的行为,韩卫兵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结合“三合一”场所整治两个“一律”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没有任何讨价还价余地。有关部门也要转变工作方式,为村民划定责任区,建立考评奖励机制,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