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17年度中国县市传媒新闻奖揭晓 常报获三个一等奖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2017年度中国县市传媒新闻奖(摄影类)作品评选日前揭晓,常熟日报荣获三个一等奖,一幅新闻摄影作品被推荐参加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摄影作品初评。

本次评选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县市传媒分会主办,评选类别包括摄影作品和优秀版面。在新闻摄影作品评选中,本报记者 谢健的作品《装备制造强势崛起》获经济科技类一等奖,同时被推荐参加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摄影作品初评; 记者 李献组照《苇客——追逐芦花梦》获新闻人物与肖像类二等奖;朱琪作品《河道保洁》和谢健作品《樱花盛开》分获自然及环境类二、三等奖;谢健作品《新春献血》《爱心驿站》获得日常生活类三等奖;高岳作品《尚湖冬色》获航拍类三等奖。

在优秀版面评选中,本报获头版类一等奖,三个参赛专版获一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