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一季度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支出继续倾斜民生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 记者 从市财政局获悉,一季度,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三大主要税种全面增长,增值税和个税表现抢眼;支出进度超过序时,财政支出继续倾斜民生。一季度,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52.75亿元,同比增收6.43亿元,增长13.88%。

其中,税收收入累计完成49.73亿元,同比增收9.31亿元,增长23.05%,高于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9.17个百分点,税收占比94.27%,较去年同期提高7.03个百分点。在周边五县市(区)中,本市税收占比排名第二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收入增幅、一般公共预算税收总量均处于第三位。此外,1至3月份,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累计完成51.31亿元,比上年实绩增支6.29亿元,增长13.97%。民生保障力度继续加大,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等方面同比增幅较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