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辉煌历程携手前行 民进市委举办书画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雨嘉)4月17日,民进常熟市委举行“辉煌历程携手前行”书画展开幕仪式。

此次书画展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民进常熟市委成立30周年而办,展期10天,共有35幅书画作品参展。这些作品由30多位德艺双馨的常熟民进书画家创作,作品内容风格各异,讴歌民族复兴伟大时代,展示常熟这座江南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蕴,彰显民进常熟地方组织的独特优势和工作特色,展现民进会员的时代风采,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情实感。

开幕仪式上,市领导要求民进常熟市委在中共常熟市委的领导下,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优势、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共同奋斗。

市领导陆文明、殷丽萍出席开幕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