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小模特T台展活力 中国好猫步常熟赛区决赛举行

图:小选手在比赛中。本报记者 江函哲摄

图:小选手在比赛中。本报记者 江函哲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徐百练)4月15日,本素第六季中国好猫步常熟赛区决赛暨本素形象大使选拔赛第二季在星光天地圆满举行,小选手们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少儿时尚大秀。

比赛现场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气氛,上百名小选手身着各具创意的服装,依次走上T台,展现出自信和朝气。经过中国风走秀、创意服装走秀两轮比拼,比赛决出了冠亚季军、十佳选手和优秀选手,并顺利选拔了本素形象大使,同时有60名小选手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参加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孩子更加敢于表现自己,更加自信。”小选手家长柳超峰说。柳超峰11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同时参加了当天的决赛,表现出色,女儿还被选为本素形象大使。决赛舞台上年龄最小的是一名只有三周岁的小男孩。“‘妈妈,我也要去比赛’,他看见姐姐参加比赛,也主动要求上台表演。”小男孩的母亲林圣娥告诉 记者 ,她非常支持孩子参加这次比赛,为了获得更好的比赛效果,她精心设计造型,孩子的比赛服装也由她设计制作。

中国好猫步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委员会指导,中国少儿模特协会全国组委会主办,全国超过100个城市赛区承办,主要面向3至16岁的儿童、青少年,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增强参与力。常熟赛区赛事由中国好猫步全国组委会、满天星文化艺术工作室主办,常熟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报名参赛总人数超过500人,从3月开始经过三轮海选,共有160人晋级本次决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