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港码头工程获“扬子杯” 优质工程创纪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近日,2017年度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获奖项目公布,常熟港国邦石油码头工程榜上有名,成为全省此次获奖的8个交通工程项目之一。

“扬子杯”优质工程奖是江苏省内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等组织评选,每年评审一次。此次获评优质工程的是常熟国邦港务有限公司新建的1个2万吨级石化泊位,这也是常熟港港口建设项目首次获此奖项,成为提升常熟港竞争力的又一张名片。

该工程由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工程参建单位的综合实力和技术力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常熟港也多次参与工程建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