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惯犯四进四出再次落网 疯狂盗窃7起案值3万元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公安局辛庄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多名群众报案称,存放在家中、店铺中的现金和贵重物品被窃,初步统计损失在3万元左右。

接报后,辛庄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立即开展侦查,发现被盗物品有现金、金项链、手表、电脑主机等,案发地是非封闭式的老小区和沿路商铺,出入方便。民警走访未发现可疑人员,而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名骑无牌摩托车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而且这名男子竟然是民警的“老朋友”。认出这位“老朋友”后,侦查工作往前迈进了一大步。4月1日下午,警方在无锡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龙某某,男,25岁,湖南人,现住辛庄镇张桥,无固定职业。龙某某15岁初中辍学后就来苏州打工,后辗转苏州、常熟等地。2011年,龙某某因盗窃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十五日;2012年,龙某某又因盗窃被判劳动教养一年;2013年,龙某某再次盗窃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十日。之后,龙某某消停了三年。可是在2017年,龙某某“重操旧业”,很快就被辛庄派出所抓获,最后被判拘役三个月。去年10月,龙某某刚刑满释放。从看守所出来后,龙某某想找份工作养活自己,可当时没有一家企业愿意用他,他只能靠打零工维持生计,付不起房租时就混迹于网吧,当他再次身无分文时便决定“重操旧业”。

3月30日上午,龙某某骑着摩托车从租住地出发来到辛庄镇杨园街上一老小区内,寻找“猎物”。当他看到有一户人家没有关门后,就轻手轻脚地走进了客厅,从一条裤子中偷到了三百元。随后,龙某某又来到另外一户,偷到了一只手表和一条金项链。当天下午,他又偷到了一千元现金。轻松得手后,第二天晚上,龙某某再次来到辛庄镇某商业街,连盗四家沿街商铺,偷得现金4000多元、香烟一条。因为发现其中一家商铺装有监控,为了毁灭证据,龙某某把存储监控视频的电脑主机一起偷了。当晚,龙某某驾驶摩托车去无锡挥霍,让他没想到的是,几个小时后,他就被公安机关再次擒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