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表彰先进凝聚力量 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4月23日,“劳动者之歌”常熟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大会。

韩卫兵指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需要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劳动者的创新创造。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劳动群众要努力发扬工匠精神、奉献精神,把工作做新、做优、做精,把奋斗过程变成创新创优的过程,为社会提供优质劳动成果。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全市职工群众的智慧力量,在全市上下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美丽的良好风尚,努力增创常熟高质量发展特色优势,为争当苏州“两个标杆”“四个名城”建设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通报表扬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常熟市总工会获评“2017年全国总工会表彰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获评“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江苏白雪电器有限公司电冰箱厂工段长杜小江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副市长徐海东、市政协副主席殷丽萍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