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教学故事展优良师风 特教工作者演讲比赛举行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4月20日,作为“蓝色四月”系列活动之一的2018年常熟市特殊教育工作者“诵读学传”演讲比赛决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比赛中,10位参赛选手讲述了一个个“爱”的故事。有的注重细节,打动人心;有的观点独到,发人深省;有的直抒胸臆,慷慨激昂。大家在彼此的述说和聆听中感受着身为特教老师的幸福与骄傲,越发坚定对特教事业的热爱。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常熟市小蜗牛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的洪琼获得一等奖。前三名选手被授予“常熟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