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精心打造研学游品牌 常塾·研学堂“第二课堂”入围课程将形成首批体验产品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晓怡)日前,由市旅游局、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团市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常塾·研学堂“第二课堂”方案征集大赛初评结果出炉,农工党常熟市委赵文健的“大手拉小手,虞山识百草”等22个课程入围。

下一步,活动将进入实地体验环节,主办方将会同课程作者排定授课时间,确定授课地点、流程、体验人员、评委等,同时强化媒体联动宣传,精心打磨入围的22个课程,形成首批研学游体验产品,并搭建线上平台,向全市中小学生和亲子游群体进行常态化推广。此外,我市还将以此次课程大赛评选为契机,继续通过市场化手段开发优质的研学系列课程体系,不断丰富线上平台内容;培养和引进一批高水准的培训师、营地师,合力打造和完善“常塾·研学堂”研学游品牌,推动全市研学游和“第二课堂”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