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新社会阶层搭平台 虞山街道“新友e空间”投运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邹磊)4月20日,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虞山街道)新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新友e空间”在常熟极地国际创新中心投运,50名民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自由职业者、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社会阶层人士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主办方介绍了“新友e空间”的筹建情况,并向5名“新友e空间”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今年,“新友e空间”将陆续举办茶艺培训和创业经济学讲座、“创业下午茶”交流互动、非遗技艺展示及讲座、知识产权法培训、创业相关法律专题辅导等系列活动。

“新友e空间”是虞山街道在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领域的全新实践,建立“新友e空间”旨在更好地探索团结、服务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方式与途径,因地制宜创建联络交流的平台与载体,形成科学有效的工作抓手。它通过“线上”与“线下”联动、“走出去”与“请进来”结合、“体制内”与“体制外”互动等形式充分发挥新社会阶层人士联系广泛、智力集中、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积极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改革有序推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打造山水城融为一体的全域旅游核心区凝聚更多共识与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