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选拔年轻队员 2018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举行

图:比赛现场。本报记者 李献摄

图:比赛现场。本报记者 李献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4月21日,2018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在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9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将在15个项目上开展为期7天的比拼。

当天上午9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首个项目进行的是男子一米跳板决赛,来自湖北、广西、江苏、陕西、广东、上海、安徽等省以及海军代表队的3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6轮的角逐,最终广东的三名选手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三名。本届比赛上,江苏队共派出了1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常熟运动员杨珺瑶将参加十米台单人、双人、全能和三米板双人共四个项目的比赛。

从2006年第一次承办世界杯跳水赛开始,本市陆续承办了好几个全国大赛和一些其他项目的比赛,有着丰富的办赛经验,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硬件设施也符合举办高等级赛事的标准。因此,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将今年的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安排在常熟举行。比赛旨在为一线运动队发现和选拔年轻队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