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古里表彰“十佳最美” 学习身边榜样弘扬仁风美德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邵金祥)经过全镇上下的推荐和评选,古里镇第二届“十佳最美系列”新鲜出炉。4月21日,“新十佳”受到表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全镇各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乡风文明建设,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今年,古里镇推出了第二届“十大最美系列”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前期基层推荐,逐级筛选,主办方择优选取了34位候选人,并通过“书香古里”微信平台广泛宣传展示他们的先进事迹,接受社会各界的投票评选,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在评选中发现“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

新当选的“十佳”中有无偿献血20多次、献血总量已达6000毫升,并自愿加入了中华骨髓库的最美母亲金雪芳;有敬老爱幼、勤俭持家、艰苦创业、热心公益、四世同堂、其乐融融的最美家庭瞿坤保家庭;有20年如一日,始终以病人至上的态度服务病人的最美医护周玉兰;有刻苦研究侦破技术,凭一张欠条侦破重大案件的最美警察唐华宾;有辞职后加入志愿者队伍,全身心投入爱生护学、义务导医的最美新市民陈会利;有每天加班到深夜10点,爱岗敬业、尽心尽责的最美职工张少云;有藏书3500册图书、勤奋读书、热心创作,从一名部队战士成长为军旅作家的最美复转退伍军人徐明;有始终吃苦耐劳,为环卫事业默默奉献的最美环境美容师陈双珠;有用热情走进学生心灵,用专业引领学生畅游数学海洋的最美教师周晋;有勤奋好学、成绩优异、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最美少年霍诗意等等。

颁奖仪式上,最美人物代表向全镇干部群众倡议: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好公民,为建设“书香古里,和爱常熟”作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