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百姓城管志愿服务再起航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徐鹤)4月20日,“文明行为同倡导环境有我更美好”百姓城管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虞山公园启动。

启动仪式为新增的百姓城管琴川街道志愿服务大队、百姓城管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志愿服务大队、百姓城管海虞志愿服务大队等20个部委办局、街道、乡镇百姓城管大队授旗。据悉,此次新增的百姓城管大队共吸引了近800名党员干部。启动仪式结束后,常熟市百姓城管志愿服务总队的各支志愿者队伍按照原来计划的路段和区域,组织志愿者在海虞镇、辛庄镇、虞山公园、方塔园等处开展志愿服务行动36个,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近600人。

此次活动旨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整治成果,倡导全社会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新风尚,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建设精致城市的热情,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共同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