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 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服务群众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4月24日,全市民主党派、党外人士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广场社会服务活动在支塘镇永安广场举行。

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发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为打造“精致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贡献智慧和力量。参加活动的各民主党派成员为支塘镇居民群众提供了医疗卫生咨询、法律咨询、科技咨询、教育咨询等多样化的服务,其中医疗卫生咨询服务涵盖了心内科、呼吸内科、妇产科、泌尿科、口腔科等15个科室。为进一步宣传健康知识,各民主党派成员还为居民群众发放了养生保健等宣传资料。送到家门口的专家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群众的生活,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