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民革基层委开展“红色访学”活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日前,民革常熟市基层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红色访学”活动,赴全国民革党员教育基地山东台儿庄古城和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民革党员们重温了1938年春季的悲壮一战。中国军队以宁死不屈的抗战精神与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用大刀、手榴弹、步枪和小炮对抗飞机、坦克、大炮武装的日军,歼灭了日军大量有生力量,取得了抗日战争以来的最大胜利。在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民革党员们通过各种文物资料走近周总理,参观了仿中南海西花厅的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还观看了新闻纪录片,详细了解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此次活动让民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甘于奉献,爱岗敬业,认真履职,积极投入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