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铁黄沙生态保护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次主席(扩大)会议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4月25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次主席(扩大)会议,通报协商“构建大生态格局,加强铁黄沙生态保护”议题。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会议。

韩卫兵指出,加强铁黄沙生态保护,必须统一思想,形成加强生态保护的共识。要坚守生态底线,合理确定开发边界,推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有效控制土地开发强度,防止盲目扩张挤占发展空间。要重点保护好铁黄沙附近及长江生态湿地的湿地资源和土壤环境。要统筹做好规划和建设两篇文章,出台精准规划,注重对接协调,搭建合作平台。要以开发促保护、以保护促开发,促进文旅融合,着力打造生态经济的示范区域。

会议听取了市规划局、市农委、市环保局的专题情况通报,政协委员从不同角度围绕主题进行了专题建言。

市政协副主席桑五官、吴国华、殷丽萍、陆建达,市政协党组成员江振球、陆建中出席会议。副市长陆继军应邀参加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