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消除环境安全隐患 市领导开展“263”明察暗访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日前,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明察暗访。

检查组一行前往辛庄镇张桥印染小区,重点检查了该区域固废、污水处理等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迅速采取有力措施,落实问题整改,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在江苏萃隆精密铜管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了公司的电热锅炉运行情况,督促企业尽快推进减煤工作,锅炉改造期间要选用热值高的优质煤,决不能浑水摸鱼。检查组提醒企业,要考虑到今后印染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政策调整可能带来的行业结构变化,早做打算、早做安排,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参加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