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6金1银再创佳绩 常熟花游小将张依瑶北京大丰收

图:张依瑶和搭档在颁奖(大图)和比赛(小图)现场。

图:张依瑶和搭档在颁奖

picture

比赛(小图)现场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4月20日至22日,2018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北京站)举行。市体校培养的花游小将张依瑶在本次大赛上获得了6金1银。本次比赛是国际泳联从2017年开始,在原有花样游泳大奖赛基础上推出的全新赛事,也是目前中国在花样游泳项目上级别最高、规格最高的赛事之一,分国际泳联花样游泳系列赛(中国站)和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两部分。系列赛有来自美国、奥地利、乌兹别克斯坦、斯洛伐克、中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260多名运动员参赛,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则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广东等8个省市的112名运动员在单人、双人、混双、集体和自由组合5个项目中一决高下。花游小将张依瑶和搭档石浩玙表现出色,在系列赛中先以77.8667分的成绩获得了混双自由自选项目的冠军,又以76.9274分拿下混双技术自选金牌。在冠军赛中,两人又携手夺得了混双冠军。此外,张依瑶还在系列赛中获得集体技术自选和集体自由自选两个第一名,在冠军赛中获得了集体第一名以及自由组合的第二名。

目前,张依瑶正在国家青年队进行集训,今年7月,她将参加花泳世青赛,下半年还将参加全国花泳锦标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