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拆除多处违章建筑 持续推进“三合一”和群租房消防隐患整治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4月26日上午,莫城街道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对安定五组23号和25号的违章建筑、违章防盗窗、违章隔墙进行了拆除,持续推进辖区内“三合一”和群租房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动真碰硬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虽然墙上都挂着各种宣传标语,但安定五组23号和25号的现场没有丝毫整改过的迹象。安定五组23号的业主搭建了彩钢棚,用于生产经营,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安定五组25号的业主用彩钢棚和泡沫夹芯板搭建了5处违章建筑,用于出租。承租人就在这5处违章建筑内生产、经营、住宿,违章建筑内,电线私拉乱接,厨房和住宿在一个区域内,煤气罐甚至就放置在床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联合执法现场,工作人员将违章建筑内的人员撤离后,直接使用挖掘机拆除这些违章建筑,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当天,莫城街道共对安定五组23号、25号和安定七组1号、2号、4号、28号的违章建筑、违章防盗窗、违章隔墙进行了拆除。今后,莫城街道将继续对辖区内的“三合一”和群租房消防隐患进行摸排整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