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中交天和获业界肯定 斩获4项产品大奖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日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广西柳州举行。会议期间,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高端智能装备荣获2017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金奖、白金奖和推荐产品金奖、白金奖共4项奖项。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及推荐产品奖,是对创新与市场应用方面表现优异的参展工程机械整机及重要零部件颁发的相应奖项。

近年来,中交天和以非标、特种、个性化、定制化的高端地下装备产品迅速崛起壮大,以自主创新突破技术壁垒,推动高端地下工程装备和轨道设备产业格局实现了大变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