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弗兰科希(常熟)公司投产 达产后年销售额可达3亿元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褚育康)4月26日,虞山高新区高端制造业集群项目新军弗兰科希管件系统(常熟)有限公司开业投产。

德国弗兰科希管件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100多年历史的制造业企业,主要从事排水系统、电气系统、建筑技术和工业产品业务,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领先的市场份额,是全球行业内的“隐形冠军”。该公司在全球拥有20家分公司,2017年销售总额近5亿欧元。德国弗兰科希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弗兰科希管件系统(常熟)有限公司是德国弗兰科希在华投资的第二家生产工厂,于去年9月入驻虞山高新区。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项目租用飞煌工业园9000平方米标准厂房作为生产基地,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建立本土化的管理团队,进行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相关的线束保护管、油管、冷却系统管件等产品的开发生产,达产后年销售额可达3亿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