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紧扣重点不留盲区 市领导排查“三合一”和群租房隐患整治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冯碧珩)日前,市领导带领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局室及消防、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开发区“三合一”和群租房消防隐患专项整治现场排查行动。

在排查行动中,市领导一行走进东张邻里中心、烨辉科技公司、滨江易居小区,仔细询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排查消防和安全隐患。在排查结束后召开的会议上,市领导对开发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防范工作提出要求。

自“三合一”和群租房专项整治工作展开以来,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严格对照“七个一律”和“十一条标准”,认真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结合自身特点,开发区组织相关部门人员深入企业、社区、集宿区、建筑工地,紧紧围绕“一罐气”“一根管”“一根线”“一根绳”“一架梯”“一扇门”六个重点,逐企逐户开展消防和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市委常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强参加排查行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